体育要闻回顾:

篮管中心:欢迎提供录像图片 场外事件让公安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图科事件”刚刚平息,义乌赛区又爆出球迷与客队发生冲突的事件。作为CBA主管部门的国家篮管中心对此又是什么态度呢?昨日,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正在调查赛场内的事情真相,而场外的事情属于治安管理范围。

  郝国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也在调查这件事情,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球迷这么不冷静。但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会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以及对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有个说法。”

  郝国华认为:“我们也希望得到真相,如果能有当时的录像和图片,能有现场公正的见证人,那么,我们就会根据情况来处罚。”

  郝国华补充说,“和图科事件一样,这件事也发生在球赛结束后。如果球迷的过激行为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那就应该由当地公安机关处理,属于治安管理方面的事情,篮管中心无权干涉。至于赛区,我们会根据我们的管理办法来处理。”

  据悉,此事的处理意见将在两三天后出台。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