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男篮今天要炼“钢”誓让CBA强队重新认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下午3:35,三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江苏南钢,虽然对手实力明显强于自己,但黄金男篮从上到下都铆足了劲,决心好好碰一碰这个厉害角色。

  客场战胜山西后,山东队连夜返回济南,目的就是让队员们更好地调整休息,养精蓄锐,全力备战与江苏南钢的比赛。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在两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做了一些简单的跑动练习和传接球练习,而主教练巩晓彬则坐在场外独自“清闲”,“巩导是在琢磨破江苏铁桶阵的方法呢!从山西回来的路上这种沉思就已经开始了。”若不是孙杰的提醒,还真以为巩导在偷懒呢!拿到了三连胜,晋级季后赛形势乐观,因此,全队上下信心十足,练得也格外有劲,两名外援在上一场赛后挨了主教练巩晓彬的一顿批评后,训练态度也端正了不少,投篮和传球都有板有眼,十分投入。

  晚上7点多,山东

男篮全队又聚在一起认真观看江苏队的比赛录像,针对江苏队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以及进攻和防守的特点进行分析,教练讲得仔细,队员也是听得格外认真。

  在客场战胜山西后,目前,山东队的战绩已经达到13胜8负,排名联赛第六,并将两大主要对手新疆和北京暂时甩开了一段距离,季后赛前景也是一片光明;而他们本轮的对手江苏队目前17胜3负,比多赛一场的广东队少胜一场,暂时排在第二,而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夺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因此,每场比赛都是全力投入。若论实力,拥有联盟篮板王的中锋唐正东以及易立、张成、胡雪峰等国手级人物,从内线到外线,山东队都不是他们的对手。

  观看双方的交手记录,连续几个赛季山东队几乎没有胜绩,不过,时下正如日中天的黄金战士,决心在对手面前昂首挺胸一次,也好让CBA强队重新认识这支旧貌换新颜的

山东男篮。尤其是号称CBA联盟最具杀伤力的外援组合,更是很不服气,上一次交手中拿到全队最高分26分的图科,一谈到对手就撅着嘴巴嚷道:“等着瞧吧,一定让他们再尝尝我的厉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