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龚松林否认竖中指:我只是作手势让球迷不要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前晚,CBA联赛浙江义乌赛区爆出了球迷与客队发生冲突的事件。球迷砸大巴、摇篮架,导致客队“躲”进公安局荒诞丑剧。据说引发冲突的原因是做客的福建队著名国手龚松林向球迷竖中指。但昨天,龚松林坚决否认自己竖中指,“他们骂我,我只是作手势让他们不要吵,说我竖中指,拿出证据来!”

  龚松林解释说:“当时全场的球迷指着我一个人骂,当时我就作手势让他们不要吵。”对于有人说用DV拍下了一切,龚松林愤怒地说:“有证据就拿出来啊!”不过浙江方面却并不这么认为,“我亲眼看到,那绝对是中指。”负责万马主场体育馆安保工作的陈主管拍着胸脯保证。“我当时的位置就在技术台正对面,也就是面对龚松林,龚松林用中指做了几下那种很不礼貌的动作。”

  而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昨天则对此事表态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会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以及对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了解之后,做出相关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