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浙福男篮中指事件追踪 当事人喊冤自己没有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一边说浙江球迷疯狂砸大巴,一边说龚松林竖中指,谁才是被冤枉的对象?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对此表示:“我们也在调查这件事情,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球迷这么不冷静。我们也希望得到真相,如果能有当时的录像和图片,能有现场的公正的见证人,那么,我们就会根据情况来处罚。”

  有消息称事件导火索是福建队龚松林向球迷竖中指。记者就此向龚松林求证,他委屈地说:“整场比赛球迷乱扔杂物,不停骂粗话,我只是在比赛过程中有一次用食指按在自己的唇上,示意球迷安静,此后没有任何动作。比赛结束后,由于浙江球迷的疯狂攻击,逃命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和心情做任何动作?”记者说,有报道指浙江队领队用DV拍到了他竖中指的镜头。龚松林说:“那很好,就请他拿出这个证据!我希望篮管中心对整个暴力行为进行调查。”

  此外,

义乌市公安局的一位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赛后福建队大巴开到公安局避难的事。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