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龚松林被指向球迷竖中指 浙江球迷怒福建队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北京时间1月12日,在CBA21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在主场90比82战胜了福建。比赛后半段充满了火药味,比赛结束后,激动的球迷砸坏了福建队乘坐大巴的玻璃但未造成人员受伤,在保安的阻止下事件没有进一步恶化。令当地球迷如此愤怒的原因是,他们称客队球员龚松林向球迷竖起了中指。

  主客队球迷先起冲突

  本场比赛有一群客队球迷来到客场助威,比赛中他们与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发生口角,在保安的阻拦下,双方才没有发生肢体冲突。但是主场球迷由此变得激动起来。

  龚松林被指一竖中指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龚松林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走向记录台向技术监督申诉遭驳回。而就在他转身向场内走去的过程中,有人称看到了龚松林向球迷竖起了中指。一位现场保安说:“我可以用人格担保,他的确竖了中指!”但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对媒体表示,龚松林当时是将食指竖在嘴边,希望球迷安静下来。

  龚松林被指二竖中指

  尽管浙江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事态却难以控制,浙江球迷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福建队大巴。据一位王姓球迷称:“龚松林有些失去控制,冲到大巴门口,冲着我们竖起了中指,而且是双手!”接下来,愤怒的

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幸好被保安及时劝阻,没有人员受伤。

  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带着福建队来到了义乌当地公安局避难,因为据说已经有部分义乌球迷去酒店等候龚松林了。后来,当地公安局出面才劝回了激动的球迷。

  篮管中心表示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调查。

  龚松林否认曾竖中指

  对于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一切,龚松林还沉浸在郁闷的情绪之中。一说起刚才的事,一向性格温和的他生气地说:“这样下去,打球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我只是叫他们不要吵。”对于有指他向球迷竖起中指的说法,龚松林立即给予了否认。“当时全场的球迷骂我一个人啊。他们指着我一个人骂。当时我就做手势让他们不要吵。我后来还听说他们球迷还走到我们的球迷坐的区域里去吵。”龚松林的语气中充满了气愤。而对于有人说用DV拍下了这一切,龚松林愤怒地说:“有证据就拿出来啊!”

  “上半场当地球迷就骂裁判黑哨。裁判也没有判技术犯规。上半场本来我们还领先5分的,后来我们的外援都被吹下去了。一场球就输了几分。”只有说到比赛的时候,龚松林的情绪才能稍微平复下来。

  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