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男篮伤情:图科肋骨无大碍 孙杰欲当“眼镜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14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3日讯(特约记者 刘宝杰)今天下午黄金男篮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去省体育馆进行赛前的训练,由于省体育馆内温度偏低,黄金男篮不得不来到山东省体育学院篮球馆备战与江苏的比赛。

  不过,训练时,图科由于与山西的比赛肋部软组织受伤一直在场边自己热身,他也非常关注场上的情况,还不时为队友指点一二。队医韩文义告诉图科:“你现在可以慢慢运动,但不要过于激烈。”那么,明天下午图科能上场比赛么?韩文义表示,这种伤问题不大,打江苏图科上场没问题。

  训练场上孙杰成为最受关注的球员,今天的训练他戴着了一副运动员用的特殊的沃美眼镜。主教练巩晓彬告诉记者,之前孙杰一直戴隐形眼镜,不过比赛时经常受到影响,最近孙杰正在训练中适应戴眼镜,现在来看问题不大,至于明天打江苏是否戴眼镜上场,他现在还不确定。孙杰说:“我的眼睛有些近视,最近托朋友弄到这副眼镜,现在还在适应,但感觉比用隐形眼镜要好些,明天打江苏是否戴眼镜出场还没确定,到时候再说吧。”

  江苏今晚六点才抵达济南,由于提前得知山东省体育馆不对外开放,主教练胡卫东直接把队伍直接带到了宾馆。

  对明天的比赛,巩晓彬表示:“江苏是支强队,我们各方面都不占优势。不过两军相遇勇者胜,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力而言,我们一定会放下包袱力拼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