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球迷应理智表达对主队喜爱 义乌事件究竟谁对谁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0:45  现代金报

  球迷疯狂与热情是构建火爆球市重要因素。没有球迷鼎力支持,即使球队再怎么出色也无法建立起良好的球市。球队、球迷、球场都是CBA联赛所不可或缺的成分,三者互相联系,互相制约。球场是基础,球队是核心,球迷是精神支柱,每个环节看起来都很重要,为什么不能彼此和谐相处呢?

  浙江球市一贯火爆,其中球迷功勋不小。此次义乌事件,也是球迷喜爱主队的极致表现。但物极必反,一旦表达爱的方式过头,后果就不堪收拾。和八一主场宁波一样,万马曾经的主场诸暨也是全国知名的篮球城,可在2003-2004赛季CBA比赛中,浙江队当时的主场诸暨球迷因为赛后围攻江苏队而被篮管中心取消承办CBA联赛的资格。如今类似的事件又出现在万马主场义乌,一旦浙江主场义乌被处罚,那么这也将成为浙江历史上第二个被处罚的主场。那么,万马又该到哪里寻找自己的主场呢?那时,义乌球迷又要到哪里表达自己对万马球队的爱呢?

  所以记者在这里呼吁,希望球迷保持理性和克制,即便客队球员有不明智的行为,自有联赛规则处罚,千万替自己喜爱的球队,保住火爆的球场和球市,为CBA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作出自己的贡献。 邹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