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倒摘牌第一顺位归八一 阿的江还没考虑摘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24  宁波日报

  本报东莞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中国篮协日前向CBA所有俱乐部公布了本赛季季后赛内外援的短期交流转会规定,按照规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享有在国内球员摘牌时第一顺位的优先权。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目前还没考虑摘牌的问题。

  中国篮协的细则规定,球员短期转会将以“倒摘牌”形式进行,每队只许选内外援各1名,没有外援的球队在国内球员摘牌时享有第一顺位的优先权。被交流的球员为常规赛后8名球队中的国家队队员及个人综合得分前20名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交流球员名单在2月10日之前上报给联赛办公室,具体摘牌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

  在目前的CBA联赛中,只有八一双鹿和云南红河两支球队没有外援,而云南队基本上已经丧失了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性。享有摘国内球员第一顺位的优先权对八一双鹿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不过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对此表现得比较淡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想这些东西还太早,能进入前八名的球队还是个未知数。”当记者问目前八一双鹿哪个位置实力比较弱时,阿的江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有在不同场次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好的时候,也有发挥不稳定的时候,这很正常。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所有队员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