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联赴意大利为深圳申大 宏远防守致胜雨鹏挑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又一次踏上了连续客场征途,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的情况更加艰险,因为这一次,他们没有阿联。在第一个客场的比赛中,宏远依靠防守以82∶80险胜浙江广厦。在另一场比赛中,东莞新世纪主场以119∶133输给了八一队。

  宏远第二节被反超

  阿联奔赴意大利为深圳市申办大运会助威,这给宏远内线造成了很大影响。宏远内线现在只剩下积臣、陈大伟和小将苏伟。尽管依靠王仕鹏和陈江华的发挥,宏远第一节打了一个23∶12。可第二节,宏远内线攻击点不足的缺点就暴露了出来,进攻难以打开局面。反倒是广厦的3分球如有神助,广厦外援嘉伯多次在3分线1米5开外投中3分,叫人无可奈何。宏远第二节被广厦打了个25∶11,竟被实力平平的广厦反超。

  朱芳雨、王仕鹏立功

  没了阿联,宏远内线攻防的确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不过作为卫冕冠军,宏远的防守可要比对手强很多。下半场,宏远加强了对手外线攻击点的防守,嘉伯上半场3分球9投5中,可下半场就变成了7投2中。而在阿联不在的情况下,朱芳雨和王仕鹏两个国手承担了得分重任。

  朱芳雨和王仕鹏在第四节的关键得分稳住了局面,王仕鹏昨日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最终宏远以82∶80险胜。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新世纪主场大比分输给八一队,他们第一节就以27∶42输掉了15分之多。王治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李楠也有30分入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