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不满防守胡卫东点出不足 称狐狸最后两个三分太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05  现代快报

  赛后,差点成为罪臣的卡洛斯厚着脸皮向教练组邀功,“教练,我最后那个球及时传给了唐,不是吗?”卡洛斯的话让助理教练杨忠乐了,“你直接投进去不就完了吗?”教练没有给小卡面子。小卡灰溜溜地跑到大唐面前,一本正经地说道:“你要谢谢我啊。”大唐也笑了,边上的队友拿大唐开玩笑,“你可真要谢谢小卡啊,不然你不就没有绝杀的机会了吗?我看小卡是故意的,故意把绝杀的机会留给了你啊。”说完,大唐和大伙一起笑了。

  虽然球员很高兴,但坐在不远处的老胡却有些闷闷不乐地在抽烟,“我们今天对对方外线的防守压迫还不够,让对方外线投了太多的3分。特别是唐正东,他的进攻还是不错的,但在防守上的灵活性还需要提高。今天北京队外线很准,我们也不敢协防,另外对北京队外援的防守也做得不够好。”

  不过说完不足之后,老胡不忘表扬自己的球员。“狐狸(胡雪峰)虽然前面没有发挥出来,但最后时刻两个三分太关键了,小将杨力虽然在场上有些紧张,多了一些无谓的犯规,但总体上,他能在这关键的比赛中拿到12分,4个篮板,还是相当不容易的。”老胡说。站在老胡边上的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还不忘把小卡夸奖了一番。“虽然最后那个失误差点葬送了胜利,但最后时刻小卡的进攻相当有效率。今天我对他的表现相当满意。”王总说。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北京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