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宇以逸待劳翻身不成 山东连续作战客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43  大众日报

  本报讯104:99,5分之差!客场作战的山东男篮险胜山西中宇队,取得三连胜。这是1月12日在太原进行的CBA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

  本轮之前,山西中宇队已是七场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志在一搏,力图在山东队身上结束连败颓势。为此,他们在第20轮客场对江苏队的比赛中并没有派队内绝对主力外援高德到南京,而让其在太原静待山东队的到来。

  山西队的目的差一点就达到了。首节比赛,山西队在高德的带领下一路领先,最多时领先优势有9分之多。关键时刻,拉米扎纳和赵永刚连续得分,山东队才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山东队以25:28落后。

  第二节,高德的威力有所减弱,而山东队的内线逐渐打开,拉米扎纳和陈晓东纷纷得分。半场结束,山东队以55:50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场上局势处于胶着状态。高德的突破依然是山西队的得分利器,与此同时他们的外线也开始得分。而山东队坚持多点开花战术,内线拉米扎纳和侯冰发挥尤其出色。山东队以83:7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的比赛惊心动魄,高德强攻篮下让山西队将比分追至86:87,但山东队连得7分又将分差拉开。全场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时,山西队远投三分中的,将比分缩小到两分。最后时刻,山西队试图利用三分战术反败为胜,但未能如愿。随着王刚快攻得分,山东队最终以104:99险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