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陕西汉斯丑陋输掉比赛 球员状态不佳数据远逊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00  三秦都市报

  84:105不敌“辽小虎”,陕西汉斯输了,这本在意料之中。但他们倒下的姿态却过于丑陋,而且这是年轻的汉斯第一次在主场表现得如此失魂落魄。缘何如此?也许我们从赛场上的一些镜头可以发现很多很多……

  镜头一:脚步太慢

  是役陕西汉斯竟然让对手以4个三分球开局,而且,对手是以100%的命中率拿下这4个三分球的。虽然随着比赛的深入,布兰顿在内线给了对手很大压力,在比赛的第一节,其便让轮流盯防他的田雨和谷立业各自身背三次犯规。但内线的优势却架不住对手屡屡在外线有所斩获。很显然,汉斯在破对手挡拆的战术上还是非常到位的,汉斯缺的是速度、缺的是脚步,简而言之,我们的球员在个人能力上与对手存在着不少差距,而不仅仅是年轻带来的经验的缺乏。于是,15个三分球便成了对手给予汉斯的最大打击。

  镜头二:不带准星

  面对对手制造的“三分雨”,汉斯不但防守不力,而更让人遗憾的是,他们也失去了准头:不但没有用三分给对手还以颜色,甚至有几次快攻跑篮也旋筐而出——两分球的整体命中率比对手的52%低了将近10个百分点;至于三分球,则比对手53.57%的命中率低了近20个百分点。这个差距已经非常恐怖,如果不是替补出场的胡光用其抢眼的表现提升了这些数据,那将会是更为恐怖和难堪的一种场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