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唐正东没有考虑绝杀问题:把球塞进篮筐就完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毫无疑问,唐正东是南钢大华是役的最大功臣。在内线独得41分,并且在最后时刻投中了决定比赛的一球。赛后,现场的所有记者立即围住了唐正东。 最后那次出手时,你是怎么想的?

  唐正东笑了:“想什么,什么也没想啊,球到了我手中,把他塞进篮框就完了。完成绝杀的感觉真好。”在评价个人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唐正东表示,虽然得分不错,但是对自己的防守不是很满意。

  唐正东的看法和主帅胡卫东完全一致。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胡卫东表示,唐正东进攻还可以,但是拉出去防守的能力还显得不足。奔场比赛,首钢大外援贯彻了闵鹿雷外线作战为主的方针,不断跑到3分线外投篮命中。对于对手的打法,唐正东一开始不大适应,后来虽然意识到了,但是移动往往不够及时,给了对手轻松出手的机会。

  胡卫东赛后表示,昨天比赛中暴露出来防守的问题,说明唐正东在移动的速度和脚步的灵活性方面还嫌不够,接下来会重点训练他这个方面的能力。 其实,除了唐正东外,胡雪峰也非常出彩,只是他的光芒被唐正东掩盖了而已。

  胡雪峰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只得到6分。数据不怎样,但是他投中的可都是救命球。 胡雪峰的两个3分都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投进的。比赛的最后46秒之内,他连续两次3分出手命中,愣是将南钢大华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胡雪峰曾经告诉记者,现在越是关键球,他准头越大。因为“既然是拼命一搏,心理反而没有了负担”。严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