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14个三分球让老胡乐不起来:对手三分投得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天我们对对方外线的防守压迫还不够,让对方外线投了太多的三分球。特别是唐正东,他的进攻还是不错的,但在防守上脚步和灵活性上还需要提高。今天北京队外线很准,我们也不敢协防,这让就造成唐正东在防守上有些不足,对北京队外援的防守做得不够好。”赛后,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说。

  的确,这场球南钢大华队一直没有很好地解决对北京队外线防守的问题。首节,北京队就是利用外线连续命中的三分球将比分紧紧咬住,仅以28:30落后两分。第二节北京队外线命中率依然居高不下,而南钢大华队外线则只有可怜的10投1中,半场反以54:56落后。第三节,陈磊和布兰迪继续上演三分秀,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86:78。至第三节还剩9分45秒时更是取得了全场最大的10分领先优势:93:83。

  全场比赛,北京队三分球30投14中,而南钢大华只有17投3中。特别是布兰迪在下半时连续拉到高位出手,几乎每投必中,全场他拿下了36分和14个篮板。正如老胡所说的,由于北京队外线投手太多,其他球员不敢协防,致使移动较慢的小唐成为了对手的主攻点。

  大个子拉出来中投,这已经成为不少球队对付南钢大华,对付唐正东的一个法宝,看来,在为胜利而欢呼的同时,南钢大华队也得想些应对的办法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