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0.4秒唐正东补篮上演绝杀 篮板王再次证明自己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0.4秒,唐正东补篮绝杀

  唐正东绝杀!比赛还剩0.4秒,唐正东出手,球空心入筐!118:117,南钢大华没有重蹈与辽宁队比赛的覆辙,最终以1分优势力克北京金隅,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卡洛斯接球失误成全唐正东绝杀

  比赛还剩3.3秒,南钢大华队请求了暂停。在此之前,北京队门维踉踉跄跄地投中了两分,北京队以117:116取得领先。这是南钢大华最后的机会。5天之前,他们在营口以1分之差输给了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这一次,他们当然不愿意让悲剧重演。

  胡雪峰边线开球。大华队没有派上将这个绝杀战术演练得非常纯熟的易立上场,从右侧空切到篮下的是外援卡洛斯。小胡发出的球高高地飞向篮筐,卡洛斯高高地飞起,而南钢替补席上的不少球员则站起身来高高举起了双手,准备迎接胜利的到来……可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卡洛斯竟然没有接到皮球!

  好在,球没有飞出底线。卡洛斯在球出界前将球抢回,虽然身后有北京队的防守队员,但他还是努力地跳起身来,出手空间已经没有了,好在篮下还站着唐正东。

  卡洛斯勉强出手,唐正东接球就投,球中,锣响。

  无奈地北京队球员一个劲儿地在向裁判示意小唐走步。可这的确是一个好球。张成第一个冲向小唐,他的身前已经围满了冲向他的南钢大华队球员。

  41分15个篮板,这位刚刚荣膺CBA历史篮板王的球员用一个自己职业生涯中罕见的绝杀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晨报记者 吴旭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