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黄金三连胜却无笑声 情绪失控险遭对手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又是一个三连胜!12日下午,在客场以104∶99战胜山西中宇后,山东黄金男篮赢得了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暂时排名第六。打入季后赛的梦想距离他们越来越近。

  比赛开始后,志在一搏的山西队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在外援高德的带领下,山西队的进攻打得非常顺畅。首节比赛结束,黄金

男篮竟然以25∶28落后对手。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高德依旧神勇,但黄金男篮的队员们也开始发威。在比赛还剩下3分23秒的时候,赵永刚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为45∶45。黄金男篮再接再厉,打出一个10∶5的小高潮。上半时结束,黄金男篮以50∶45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在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山西队一度将比分追为68∶71。好在黄金男篮顶住了压力,以83∶74领先结束了本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黄金男篮派出了双外援的撒手锏,但山西队并没有轻易放弃,从

山东男篮转到山西队的翟金帅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为82∶86。山西队趁势追击,在比赛还剩下7分57秒的时候,高德将比分改写为86∶87,山西队只落后一分。关键时刻,黄金男篮顶住了压力,他们再次将比分扩大为97∶89。山西队干脆将高德换下,狂赌三分球,此举果然见效,他们一度将比分追为97∶99。紧张的气氛让队员们的情绪有些失控,最后时刻,孙杰差点与山西队的孙春磊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平息冲突之后,比赛继续进行,黄金男篮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04∶99战胜对手。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