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难奈浙江"魔鬼主场" 龚松林7枚导弹难伤老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2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王祥军) 福建SBS浔兴男篮昨晚终于走了一回“真正”的魔鬼主场,他们在受尽对手干扰的情况下,最终以82:90落败,遭遇了联赛三连败。

  一开场,浙江万马就利用主场优势打了5:0的攻击波,但福建SBS浔兴男篮的龚松林立刻以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首节结束,福建SBS浔兴男篮以24:26落后2分。第二节,福建SBS浔兴男篮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显示出了良好的进攻状态,而浙江万马则进攻低迷,单节福建SBS浔兴男篮打了一个16:9的比分,并在半场的时候把比分反超为40:35。

  第三节,龚松林三分球再次命中,福建瞬间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分。蒋兴权随即在防守上改用了联防,福建SBS浔兴

男篮进攻陷入了一个低潮,浙江万马重新将比分迫近。此后,波特的状态异常神勇帮助球队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福建SBS浔兴男篮61:56继续领先。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拼得很凶,最终波特6次犯规下场,基德和杨超也都身背5次犯规,最终犯规制约了福建SBS浔兴男篮在比赛中的防守力度,再加上浙江主场球迷的过激行为,福建SBS浔兴男篮最终只能客场告负。

  全场比赛,福建SBS浔兴男篮的龚松林拿到了最高的31分,并投中了7个三分球,波特拿到了15分和11个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