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东莞主帅感叹难防八一双枪 阿的江不想季后赛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CBA联赛第21轮。在东莞新世纪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的比赛中,东莞119-133负于八一双鹿。八一双鹿迎来14场连胜,继续紧追广东宝玛仕和江苏南钢,名列第三。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说:“八一比赛前三节都比较正常。防守上从开局就能明确对方特点。年轻球员没有很快进入角色,尤其是第四节,一节比赛输掉11分,年轻轻队员上场,目的不仅仅只是为了培养,培养也不会以拿一节输11分为代价。新世纪最近表现令人关注,上一场输给浙江5分。”

  有记者还问到了季后赛内援摘牌的问题,阿的江说:”我们暂时还不会考虑摘内援这个问题,想这些过早,前八还是未知数。“

  新世纪大朗教练杨学增说:“由于与八一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从队伍搭配上,球员个人能力上,都不及对手。球员的准备上,我们也做得很充分,比赛本着学习、进步、锻练的态度。球员从精神作风上,体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全场比赛将速度打开。问题还是防守经验和能力不够,尤其是防李楠和王治郅这点。篮板球上也比对方少了6个。但总体上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