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东莞双外援难挡八一全华班 王治郅令大朗球馆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目前13连胜的八一富邦,新世纪大朗119:133不敌八一富邦。八一取得14连胜。

  大郅的到来吸引了大量球迷前来现场观战,大朗体育馆过道都挤满了球迷。本场比赛的球票上午已经基本告罄,赛前还有很多未能买到球票的球迷在售票窗口前痴情等待。

  双方首发,新世纪大朗吴颂伟、王晶、邱彪、张凯、安东尼;八一富邦李克、李楠、李可、陈臣、王治郅。

  首节,两队大打对攻战,李楠前半节就命中3个三分,尽管客观上两队实力有差距,但主队新世纪大朗并未轻易放弃,安东尼砍下11分,王晶的突破帮主队打开了局面,首节双方战成27:42,主队落后。

  次节开始,八一队并没有安排大郅登场,莫科顶替大郅。后半节,大郅上场,他上半场砍下27分,李楠得到20分。半场以46:70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主队换上双外援,目的在于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效果并不好,王治郅本节得到12分,命中2个三分。双方比分为82:107。

  第四节,八一以替补应战。虽然比分落后,但新世纪烈豹仍表现出顽强的斗志,主场观众也以最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鼓励烈豹将士。(

东莞日报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