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战山西险些上演全武行 犀利突破成冲突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科事件”就像是一个打火机,再次引爆了CBA的球场骚乱事件,在本赛季接二连三的发生球场骚乱事件之后,山东客场迎战山西的比赛中险些再次上演全武行。

  尽管在比赛开始阶段,山东队都处于落后,但是在很快实力占有的山东队开始控制场上的局面。随着两支球队在球场上对抗的升级,场上的火药味也逐渐浓烈起来。

  第三节比赛双方继续缠斗,9分40秒,陈晓东连得5分,山东队以64:56领先。7分56秒,翟金帅进三罚一,60:64,高德对后罚中两球,62:64。5分50秒,潘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山西队将比分缩小为68:71。胶着的比分让双方球员情绪产生变化,3分47秒,高德在被张晓薇推倒后迅即起身冲向对手,幸被裁判及时拦住。

  全场比赛还剩58妙结束时,客场作战的山东队101比97领先4分。山东队后卫孙杰在一次突破分球之后,和山西队的在地上缠在了一起。因为身体接触比较厉害,孙春磊和孙杰双双倒地,并且发生冲突。随后,两人相互指责,嘴上都骂骂咧咧。似乎是因在对抗中倒地后产生争议,不过孙春磊先动手推了孙杰。

  在第一次被队友劝阻开之后,山东队的后卫孙杰再两人的第二次碰面中再次口中念念有词,而这也直接引起了孙春雷的不满,两人之间的冲突险些上升。双发的争执让场馆内气 氛陡然紧张,随后在当值主裁判以及现场队员的劝阻下,两人回到了替补席上。

  在“图科事件”之后,这是一周之内发生的第二起冲突事件,尽管最终没有上升到暴力事件,但可以肯定是这样的事件对CBA的发展并不是件好事。

  之前,山东队的后卫孙杰曾因为在同新疆队的比赛中同科尔曼发生口角被篮管中心给予罚款4000元的处罚,而同样是山东队的外援图科因为不满球迷被篮管中心给予通报批评的处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