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科事件让人后怕 长春赛区将在客队座位旁增加警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30  体育天地-MVP

  “不管当时发生了什么,外援冲上看台都是非常不对的,如果当时没有保安人员和球员的共同阻拦,后果不堪设想!”吉林赛区竞赛负责人项海涛谈起图科冲上看台时的情景还感到非常后怕。

  “这个外援看起来是个脾气很火暴的人。全场比赛图科一直都在场上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还和我们队的外援发生了口角,并不断和我们的球员在言语上挑衅。比赛结束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一下冲上了看台,向一个戴眼镜的球迷冲了过去,那个球迷可能会英文,所以和他发生了口角。但我想不管怎样,球员都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或向保安和警察寻求帮助,冲上看台绝对是不理智的行为。” 项海涛表示,赛区还在对这次事件进行深一步的调查,并和篮管中心积极交流,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

  最近的几场比赛,吉林的球市一直非常火爆,项海涛也表示会根据这一情况加强警力。“我们现在每场比赛都至少有110名警察在场。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还会在客队替补席的一侧加强警力,保证赛场的安全秩序。”

  除了加强警力,俱乐部方面还会在引导观众、加强宣传方面多下工夫,项海涛说:“我们现在每场比赛都会在赛前、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时向观众宣传赛场秩序,我们会利用各种方法继续加强对球迷的教育。”谈到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水瓶,他表示:“我们对球迷的入场安检非常细致,但冬天的难度非常大,由于球迷穿的衣服很多,有人夹带一些水瓶进场也有可能。但我们还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安检工作,保证比赛的赛场秩序。”《体育天地·MVP》记者贾磊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