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抵达东莞迎战新世纪 打鱼腩要胜利更要练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48  宁波日报

  本报东莞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昨天上午10时40分,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乘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准备今晚与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旅途奔波,八一双鹿才抵达了目的地东莞大朗。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全队到大朗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旅途比较疲劳,但八一双鹿队员在训练中还是十分认真。

  东莞新世纪是CBA的一支新军,去年年底曾经历了换帅风波。由于带队成绩不佳,当时已经在东莞新世纪执教一个赛季的主教练张勇军被俱乐部解除了“兵权”,由主教练改任总教练,不再负责临场执教,一队比赛由助理教练杨学增代理。杨学增上任之前,东莞新世纪队4胜9负在16支队伍中排名第十二,他上任后,的确带领球队打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特别是第一场,他们以134∶112大胜山东队,取得第二阶段的第一场胜利。但东莞新世纪毕竟是一支新军,在比赛经验等各方面还需要不断提高,目前该队8胜12负在积分榜上仍然排在第十二位。

  对八一双鹿来说,赢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比胜利更重要的是让年轻队员在这种比赛中得到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