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关于2007年中韩明星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7  新浪体育

  各CBA篮球俱乐部:

  2007年中韩明星赛将于1月28日、1月30日分别在中国无锡和韩国仁川举办。为做好此次比赛的各项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CBA明星队名单:

  经球迷投票,CBA明星队运动员为:易建联(广东宏远)、王治郅(八一双鹿电池)、朱芳雨(广东宏远)、杜峰(广东宏远)、王仕鹏(广东宏远)、刘炜(上海汇中)、莫科(八一双鹿电池)、陈江华(广东宏远)、张劲松(八一双鹿电池)、胡雪峰(江苏大华)、加内特·汤普森(江苏大华)、克里斯·波特(福建SBS) 、张庆鹏(辽宁盼盼)、唐正东(江苏大华) 赫尔维·拉米扎纳(山东黄金)。领队:匡鲁彬,教练:李群、胡卫东,翻译:付小红,队医:杜文亮。

  二、中国站活动日程:

  详见附件1。

  三、报到事宜:

  1、 凡入选明星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随队裁判员(李平)应于2007年1月27日下午16:00之前前往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国际饭店(无锡市县前东街88号 电话:0510-82318888)报到。16:20-17:00将在国际饭店召开全队会议。

  2、 八一和辽宁队球员请乘大连—上海CZ6543(10:00-11:40),广东队五名人员请乘乌鲁木齐—上海CZ6995(9:40-14:15)航班,或者请乘乌鲁木齐—北京HU7346(9:15-12:30),再转北京—无锡ZH9560(13:50-15:40),福建外援波特请乘晋江-上海MF8513(10:30-11:50)。上海球员刘炜和山东外援在上海赛区可自行前往。江苏队教练和球员从杭州赛区自行前往无锡。由于春运即将到来,请相关人员尽快预定航班并通知无锡赛区(联系人:王昕 13093003710)。

  3、2007年1月29日由上海飞赴韩国仁川(航班号MU5033 13:00起飞)。29日晚5:00-7:00举行韩方欢迎酒会,30日9:00-11:00训练,18:00-20:00举行韩国站比赛,1月31日教练员运动员由仁川返回北京(航班号MU5088 9:35起飞,10:30到北京),其他人员在首尔考察(参观考察KBL总部和一个俱乐部),2月1日上午9点航班回京。国际航班由篮球中心统一安排,请相关人员自行预定国内机票返回各俱乐部。

  4、运动员国内交通费由所在俱乐部负担,国际交通费和所有食宿费及奖金由篮球中心负担。

  5、入选明星队的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杜峰、张庆鹏、陈江华等国家队运动员须随身携带国家队红色外套一套,参加28日上午拍摄“新春祝福”手机公益广告活动。其中王治郅、易建联等拍摄时间为8:30~10:00,杜峰等不参加当晚比赛球员拍摄时间为8:30~11:00。

  6、杜峰因伤不参加比赛,不赴韩国。但须赴无锡参加拍摄活动并协助CCTV采访,宫鲁鸣参加明星队活动并担任CCTV电视解说。

  7、比赛中场举行“英雄相惜”活动,请匡鲁彬、宫鲁鸣、胡卫东、易建联等四人准备相应的与韩国队比赛的照片或纪念品(2份),在无锡比赛中场并韩国比赛时与韩方相应人员交换。

  四、赴韩国的俱乐部考察团人员(王继华、陈琰、周洲、叶湘玉)请于30日11点前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合(联系人:房源13426305684)。

  五、本次比赛中国站的正式名称为“2007新世界国际CBA-KBL明星赛”,简称“

中韩明星赛”

  二〇〇七年一月九日

  抄送:无锡市训练和场馆管理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