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竞报:有家有事业的成熟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1:37  竞报

  龙培培 本报专项记者

  说起我个人最喜欢的国内篮球运动员来,李楠肯定是其中的一个。无论是在八一队还是在国家队,李楠都是那种精神领袖式的人物,这不仅因为他有一手漂亮的3分绝技,也因为他的年龄和阅历。也正是这些原因,李楠总是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成熟感觉,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我能想到的就只是“很男人”了吧。

  第一次采访李楠是上赛季联赛开始前在红山口看八一队训练,整个投篮练习过程中,李楠精准的动作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后来我问他是怎么达到这样的一个命中率的,李楠的回答很简单:“不断的练习。”为了练就这份精准,他日复一日地投篮,直接后果就是造成劳损形成肘伤。可也就是这份执著才为他迎来了“小李飞刀”的美誉。

  一个有家的男人也是个感性的男人,这种感性也让李楠比其他运动员显得更有性格魅力。在谈到儿子时,李楠脸上洋溢的幸福是那种有家有事业的成功男人特有的表情。

  当岁月与经历洗礼过这个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后,抱着与当年不一样的心态、与当年不一样的目标,我相信在未来,李楠仍会是

中国男篮的中流砥柱,用他的个人魅力影响着周围的小师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