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陈江华处子赛季征战中韩赛创纪录:又要准备西装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第三届中韩明星赛将在江苏无锡举行,广东宝玛仕队包括主教练在内共有六人入选,陈江华名列其中。

  “菜鸟”陈江华又创造了一个纪录——第一个第一年打联赛就获选中韩明星赛的队员。比起陈江华之前创造的一系列纪录或许这个算不上耀眼,但这是一个由民众票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对华仔的一种肯定。

  虽然名单已经公布了两天,但在东莞备战与上海队下一场联赛的陈江华对自己的入选毫不知情,当笔者以中韩明星赛提醒他时,他还憨厚的回答说:“中韩明星赛啊,知道知道,每年都举行。当然知道。”随后笔者说他已经入选时,华仔先是一怔,然后似乎不太敢相信的问了一句:“我入选了啊?”

  在得到确认后,陈江华显露出他孩子的天性,开始把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抛给了笔者,“得了多少票?”、“排第几啊?”比赛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笔者给他一一作答,这家伙似乎还不甘心,又开始新一轮的“轰炸”,“那我们又要飞了啊?”、“要飞几个小时啊?”“那我是不是又要准备一套西装?”言语之中可以听得出来,他对这次

中韩明星赛已经充满了期待。

  为了安抚陈江华那颗为此蠢蠢欲动的心,笔者告诉他广东队连同教练共有六人入选此次明星赛,还笑言广东队的阵势是一次比一次大。听到此话的陈江华终于把一个个问号都放到一边得意的说:“我们队每次出去都是大部队啊,这样挺不错的。”

  此次比赛的第一战将于1月28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第

二战将于1月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届时,新浪体育将全程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最详细、最新鲜的中韩明星赛新闻。(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