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特尔在美国积极恢复伤病:目前进行小运动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6年4月,巴特尔在姚明的帮助下在美国进行了手术之后,一直在美国养伤的巴特尔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今天,新浪体育越洋连线巴特尔,询问了关于他近来的情况。

  拨通越洋电话,话筒传来巴特尔熟悉的声音,他先是用英语问好“hello”了两声。在听到笔者用中文问好之后,他也立即换回了熟悉的中文。

  问起最近的情况,巴特尔语气十分轻松,“我现在正在积极地恢复过程中。”但问起恢复之后的打算,大巴的回答则显得很谨慎,“下一步的具体的情况要等到复查之后才能有结果。因为一直还没有去复查,我自己也说不好现在到底恢复到那种程度。如果有机会还是去欧洲发展吧。 ”不过大巴也介绍说自己现在也会进行一些运动量较小的训练内容,如果经过复查伤势恢复良好的话,详细的训练计划也会慢慢展开。

  每次在北京主场工作都会听到许多球迷的感叹:“没有巴特尔的北京队是不完整的。”、“要是巴特尔在,这场球就拿下了!”诸如此类的话,

  当笔者把球迷们的这些话转述给身在异国他乡的巴特尔时,他感到十分开心,“是吗?太谢谢他们了。”其实希望巴特尔早日回到赛场的远不止北京球迷,还有更多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国篮球的人们。采访最后,巴特尔也希望通过新浪体育表达自己对球迷的谢意,“谢谢球迷对我的关心。我现在正在积极恢复,同时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早日回到球场上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