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赢球阿的江还发火:联防换人强调了还做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月10日宁波报道 “是吗?单场最高得分?”这是大多数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队员听到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123分,本赛季八一队单场得分最高,好像并没有多少人关注。

  距离比赛还剩下最后十几秒,全场观众高喊“进一个,进一个”,李可底线三分命中,时间只剩下4秒,全场欢呼声雷动,队员们挨个和李可击掌庆祝。这是李可全场得到的第14分,另外他还抢到6个篮板球。

  福建队给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大比分落后,但一直没有放弃追赶,多次打出反击高潮,阿的江不得不三番五次地向技术席请示暂停,“赛前就强调联防,换人,怎么一到比赛还是解决不好,”阿的江有些发怒。

  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的胜利来得一点也不轻松,包括上一场比赛,上海队凭借快速的打法愣是把他们拖到了加时赛,对此李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别的队打我们都没什么包袱,就是放开了拼呗,赢了最好,输了也没什么。”连胜不止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已经成为各队的众矢之的。福建队新星杨超的话多少也能代表这种想法:“感觉挺可惜的,没有拼下这场比赛。”他几乎全场都在和李楠缠斗,拿下29分。

  即使在大比分领先,胜负已分的第四节,阿的江仍然把大郅派上场。“除了胜利,同样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我不允许球队在任何时候出现对比赛和观众不负责任的表现,”阿的江说。

  陈可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他在第三节伴随着全场的掌声上场,18分钟得到6分、两次助攻,但他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只在外线投进了两个三分。

  “陈可在赛前表现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他不止一次地要求打比赛,”阿的江说,“每天训练他都保持相当大的运动量,他现在已经参加对抗训练,可能半个月后就能完全恢复,不过我们还是很谨慎,不能让三个月的准备浪费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