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盘算连胜纪录到何时 阿的江:保持状态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45  宁波晚报

  这已经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第13场连胜,别说这是这几个赛季来他们最长的连胜纪录,也是阿的江执教八一双鹿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

  看起来,似乎拥有豪华阵容的八一双鹿风头正劲,大家开始扳着指头算八一的连胜纪录能够持续到什么时候,又有几个球队能够充当起“绊脚石”的角色。对此,阿的江的反应很平淡:“我们不会因为连胜场次增加而放松对每个对手的警惕,而且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联赛过程中,我们自己的状态也在起伏,如何巩固和保持自己现在这样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比连胜纪录更重要。”

  连胜固然是好,但是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他们本赛季的终极目标是联赛名次。因此,在现在这个阶段,没有什么比巩固目前的联赛排名,争取一个好的季后赛对阵形势更重要的了。阿的江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说了:“常规赛现在已经越来越少,所以我们每场比赛自身都不能犯任何错误。我们每个队员上场都做好准备,发挥他们自己的能力,帮助全队。总体来说,大家现在的表现都不错,也希望我们常规赛能有一个好的收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