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陈可本赛季主场首次亮相 阿的江:适应对抗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39  宁波日报
陈可本赛季主场首次亮相阿的江:适应对抗需要时间

陈可短时间内难以发挥大的作用。(记者李岩宏摄)

  昨天的比赛,主场观众在八一双鹿的阵容中终于看到了陈可的身影。这是他左手受伤以来,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结果,陈可上场18分钟,投中了2个三分球,表现令人满意。

  不过,在上一个主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中,陈可就已经练得相当起劲,让人能感觉到他那种跃跃欲试的心情。而实际上,陈可在平时训练中的强度已经相当大了,他自己也非常着急,要求上场的愿望十分迫切。主教练阿的江对他的这种心情表示理解,不过,考虑到陈可的伤情,阿的江对他的上场还是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从昨天的场上表现来看,陈可还处在适应比赛的阶段,毕竟他离开球场已经很久了,缺席半个赛季,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由于左手还缠着绷带,他在比赛中显得小心翼翼,尽量避免和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冲撞。“从他目前的身体情况来看,要真正适应高强度的对抗,还需要一些时间。”阿的江说。(记者林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