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短消息:刘炜伤情不严重 山西客场主力轮流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22  篮球先锋报

  ●中韩明星赛阿联领衔

  1月8日,中国篮协在无锡宣布了参加CBA-KBL对抗赛的成员名单,CBA明星队派出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张劲松、朱芳雨、杜锋、胡雪峰、王仕鹏、莫科、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按球迷评选投票数排列),另外还有三名外援汤普森(江苏)、波特(福建)、拉米扎纳(山东)。另外担任中国明星队教练是投票截止时联赛前两名球队的主教练,他们是广东宏远李群、江苏大华胡卫东。而韩国队名单则为梁东根、姜赫、朴知炫、赵相贤、金胜铉、申基成、梁熙胜、方成允、金晟撤、秋升均、金周成、禹智元,三名外援为皮特·迈克尔、奥得捷、沃特金斯。主教练为安俊霍,助理教练俞在学、田昌镇。

  ●唐正东加冕CBA篮板王

  1月9日对山西队比赛中,唐正东抓下4个篮板,而他也以2767的总数超过了大巴,成为CBA历史上的总篮板王。他一共用242场比赛达到了这一数字。其中单场篮板最高为25个,而大巴则用了240场比赛拿下了2764个篮板。而姚明因为前往NBA,在CBA篮板总排行上竟然没有进前五,而以2124个篮板排名第六。CBA总篮板排名前五分别为唐正东、巴特尔、积臣、罗德、盖茨。

  ●刘炜伤情不严重

  在和广东队比赛第二节,刘炜不慎与对方组织后卫刘晓宇相撞,右脚脚踝受伤,之后他再没有上场,不过根据刘炜的说法,虽然走起来比较疼,但是应该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而本场比赛易建联在不到4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两分球23投18中,拿下42分还有13个篮板,这和他职业生涯最高分只差1分,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同

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易建联两分23投15中,三分2投1中,拿到43分。

  ●山西客场主力轮流去

  96比119,山西队客场败在江苏队手下,从这支球队前身河南队开始,他们就没有在客场赢下比赛,而从目前的趋势看,山西队恐怕很难在本赛季客场获得一场胜利了。和江苏队的比赛中,高德和王磊都被留在太原没有参加比赛,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山西队会将精力放在主场,主力球员会全都上阵,而客场主要锻炼新人,球队王牌大多会留在太原休养。

  ●罗智扔进10个三分球

  浙江万马客场117比112艰难击败东莞新世纪,罗智显然是浙江队的胜负手,他全场拿下了38分,三分球更是13投10中,命中率之高让人惊叹,此前龚松林曾在同山西队的比赛中投中13个三分球,不过场均三分依然是罗智占先,他本赛季已经投进71个三分球,场均达3.6个,暂时排名CBA三分榜第一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