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万马客场险胜东莞 郑武:拼劲足让蒋指导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团结、拼劲足、自始至终没有放弃过,蒋指导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年轻队员在这样的比赛中锻炼价值相当高。这真的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郑武在电话里一说起昨天的胜利,首先就总结了这么几点,117∶112客场战胜东莞新世纪之后,年轻的浙江万马男篮取得了客场两连胜。

  据透露,东莞俱乐部的人也在赛后由衷地对蒋兴权竖起了大拇指说:“蒋指导,您这支队伍过得硬!”郑武介绍说,球队在客场遇到的困难的确不少,本来打客场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加上丁锦辉发烧,开场又让东莞队很快找到了进攻感觉,第一节就得了39分之多。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年轻的万马队顶住了压力,从防守起步,并依靠罗智在外线的出色发挥最终战胜了东莞队。

  “开局的时候对方的进攻打得太流畅,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放弃,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硬生生把比分扳成了60平。”回忆起比赛,郑武仍旧显得激动劲没过去,“下半场我们逐渐改了联防,

东莞队破得也不好。进攻上罗智打得相当不错,在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一直在得分,这样终于在最后时刻我们拉开了点比分差距。”

  由于昨天福建队客场输给了八一,辽宁队客场输给了新疆,上海队客场也输给了广东,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的失利让获得客场两连胜的浙江万马重新以13胜7负的战绩回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今天一早,万马队将赶回主场

义乌准备明天晚上与福建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