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纽曼赢球不满三分球26投3中:我们需要外线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虽然浙江广厦男篮以110∶88战胜了云南红河男篮,但是赛后广厦队的主教练纽曼明确表示对球队的发挥不满意。相反,输了球的云南队主教练夏鸿发却对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非常认可。

  赢了球的纽曼脸上看不到太多的兴奋,他多少有点愠怒地说:“总体来说,今天我们球队的发挥并不好,而且可以说是很差。当然我们在德比战中消耗了不少,所以今天也就只有放手一搏了,我想问题主要是出在队员的态度问题。当然,大家也知道我们队中没有一个纯粹的外线投手,所以今天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有26投3中,而且这3个球全部都是嘉伯投进去的。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得到一个纯粹的三分投手。”

  输了球的夏鸿发却显得比较满意,他说:“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外援离开之后,队伍的情况非常困难。现在我们就是以锻炼自己的年轻队员为主,比如说今天得到15分14个篮板的13号队员(寸守伟),他就是云南人,今年不过第一次打CBA联赛,现在得到了锻炼。队伍还是非常努力的,输球在意料之中,但是对于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我很认可。”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