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主场以112比117不敌浙江 “虎头蛇尾”新世纪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0轮一场赛事中,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以112比117不敌浙江万马,错失了取得连胜的机会。

  东莞新世纪在首节比赛结束后还处于领先,他们以39比34结束了第1节。然而浙江万马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2比62。在关键的第3节,东莞新世纪输给了浙江万马6分,这也最终导致主队输球。外援安东尼为东莞新世纪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2分,王晶也贡献了26分,邱彪和吴颂伟各自拿到了15分和10分。

  此役获胜后,浙江万马取得两连胜,排名也上升至第5位。拿下38分的罗智成为浙江万马的获胜功臣,他全场13次出手投3分球,命中了10个。外援萨马基和刘维伟各自拿下21分和17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