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浪魂:感谢江苏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钢队——谢谢你,回忆几年看球经历。

  也许说年龄,我可能是算是比较年轻,但是我从第3年就开始看CBA并且是随裁判一起去场场地,CBA南钢球星卡现场销售只要有卖我都会去(记得以前是在新百5楼),包括很早以前推出的外面流传极少的丁铁当打之年的南钢球员小册子(黄本本册子),唐出道第一年的球星卡我都有保存,很可惜有2套送给了朋友,不过我也有保留一些和老胡单独照片和以前南钢比赛自己照的相片,是以前南钢在一中打内部训练赛时照的,我也有那时希尔顿篮球联赛当时黄色的套头绒毛衫,多的真的数不清,甚至我还有那时广东宏愿的集体签名,是以前南钢输了以后,都去休息室,我去宏愿的依威科上找他们签名的,如果没记错,那时YJL也带我签过名并且已经随队来南京,不过资料上YJL还没出道,我已经找不到那张签名的纸头(BS我一下,我那时带的汽车拼图,没纸头他们就在那上面签的),不然肯定可以揭开YJL岁数之谜,也许是那时还小记错了吧。

  那时南钢的成绩一直很糟糕,但是我没有因为成绩错过比赛,查理曼德,安德森,黑猩猩一样的胖子

中锋(老是把球扣到篮框上的不记得名字了),走步王马磊(马磊看到别生气,有一次我在现场,马磊上场,对方球员说了一句话我现在影象都很深:那个只会犯规的人又上来了),还有丁铁,在江苏待过一年的那个南部的前国手(实在太早不记得了,3分也很准),当然还有我的偶像胡卫东。想想他们的名字还有一些滑稽的事,我都会觉得很开心。

  这3年我们的成绩上去了,看到好多队员都成长起来了,正的非常的开心,南京痛失冠军,我难过了很久,一想到南钢这两个字,我心里都隐隐做痛,最后几分钟落后时我不忍心看到失败把电视关掉,但是我心里却希望着奇迹的出现。很多人都关心南钢新人的问题,我个人不是什么胡蜜或是胡黑,我也很少去HOOPCHINA,大家看到新人上不来很急,但是真的很难为胡指导—比分紧时不给小将上场会有人说不锻炼新人;给小将上场落后了会说不是锻炼新人的时候,比分那么紧;和弱队打比赛老人带新人会有人站出来说没有锻炼的意义;垃圾时间给小将出场更有人会说乱打比赛这根本是糟蹋新人。韩—胡之争,胡—杨之争,易位置的争吵,张成和孟达的使用。

  球迷们,我们可以不可以团结一点呢,篮球带给我们的是快乐并不是争吵和负担,如果我们自己为个用人都这么争执,怀疑胡指导,最大的隐患真的是我们自己。当你认为易应该去打小前指责胡指导不会培养新人时,你能不能考虑下易的现在的中远投能力呢;当你认为张成乱投球不传球时你能不能看到张成挽救球队的时候呢?孟达今年这么优秀大家再看看去年呢?韩硕是未来之星是要培养你又考虑过他当时的比赛可否胜任或是小胡当时的状态呢?外援我就不说了,那些负面的东西好多,说好听点是媒体在抄,说难听点全部都是咱们自家球迷闹出来的,难道这些负面新闻都是广东?八一?的媒体制造的?还有比我们内部人员更了解新闻内幕的外地记者?

  可能我这一篇帖子会引无数人唾骂或是抨击,这个都无所谓,因为我们都是江苏的球迷,都是热爱篮球的人,都是为了江苏成绩更好而走到一起的人(有点像纪念白求恩里面毛主席说过的话```)

  最后谢谢南钢队,谢谢胡指导,一个新手教练可以把队伍带成这样,你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