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锋齐发威-阿联助广东狂胜 小唐称王江苏赢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45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0日综合消息(实习生 丛小林 记者 白鹏飞)CBA联赛第20轮今日全部结束,本土中锋球员的新纪录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亮点。

  暂时排名联赛榜首的广东宏远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汇中。以易建联领衔的广东内线成了客队不可逾越的障碍。而随着陈江华的出阵和刘炜的受伤下场,两队在后卫上的差距很快体现出来,此时阿联的进攻更是无人可挡,最终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2分,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这也让本场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广东以98:65的比分狂胜上海,继续领跑CBA。广东将在1月17日来到济南对阵黄金男篮,但人气极高的阿联却很可能因故缺席,让山东球迷难以一饱眼福。

  江苏南钢的

中锋唐正东也在本轮比赛成为CBA新科篮板王,年仅23岁的他已经在CBA拿到了2767个篮板。大唐的优异表现同样帮助江苏第一节就将比分超出弱旅山西中宇21分,提前锁定了胜局。虽然山西不甘落败,但最终他们也只能接受江苏119:96大比分取胜的结局。山东黄金将在下一个客场挑战山西。

  而对于目前状态神勇的八一来说,在家门口迎战前来做客、并缺少了主力后卫吕晓明的福建,他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本场比赛八一所有球员都得到了上场

  机会。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广厦110:88云南、

东莞112:117浙江、新疆103:97辽宁、吉林113:104陕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