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刘炜郁闷因伤错过好局:手刚有点热就受伤下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进行了第20轮比赛,凭借着易建联全场攻下42分,广东宝玛仕队在主场广州以98-65大胜上海汇中队,取得4连胜。上海队则遭遇两连败。

  刘炜上场13分钟拿到7分,但在对抗中自己不小心扭到脚随即下场。他的下场似乎也宣告了上海队的结局。随后上海队被广东越甩越远,最后竟被拉开了33分之多。

  队长刘炜说起比赛仍然充满了遗憾,“手刚刚有点热了就受伤,挺郁闷的。”第一比赛,上海队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个9:0,但即使是这样,在刘炜的带领之下上海队没有放弃,并一点点的把比分差距缩小。“对啊,落后这么多我们也在拼,可是我一受伤......当时要是能打我一定会坚持的,主要是根本就不能跑。”因为这样的输球,刘炜心情很难好得起来。

  问到刘炜的伤势,他表示因为马上做了冰敷现在已经问题不大,“现在可以试着走比刚才好些了。下一场应该可以打吧,我也争取下场就能恢复。”

  对于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求胜欲望不足,刘炜也很无奈,“队员们在成长当中,有些队员的心理状态也不太好说,还需要调节。”(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