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铁赛前侦察辽宁敌情 布朗低迷盼盼半场输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58  沈阳今报

  今报乌鲁木齐电 (记者 范宏基) 97:103负于新疆队,辽宁盼盼全无上场主场险胜江苏队的威风。10名上场队员中有9人都在为胜利而拼搏,但布朗一人的低迷却托了全队的后腿。正是因为他的不佳表现,盼盼队才没能在客场延续自己的胜利。

  比赛之前,盼盼队的两个病号仍然没有痊愈,边强已经能随队一起训练了,但刘相韬的病却更加严重。在去体育馆的大客上,队长边强也和球队一起前往,“我还没全好,今天跑步的时候别人轻轻推了我一下,我都差点摔倒,现在是一点劲都没有。但不管怎么样,我也要给我们队来加油!”在到达体育场后,新疆队的刘铁特意到盼盼队这边慰问了边强,特也要正式确认边强和刘相韬是否真如赛前传言的要缺席比赛。比赛开始了,盼盼队派出了缺少“二老”的首发阵容。谷立业一上来就依靠罚球为盼盼队首开记录,但随后比赛就进入了新疆队的控制范围之内。尽管张庆鹏和杨鸣连续在外线命中3分,但新疆队仍然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9: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由于两位主力不能上场,郭士强在排兵布阵的时候未免有些捉襟见肘。为了让主力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卢伟、路遥等替补队员不得不在第2节就开始上场。新疆队正是抓住盼盼队轮换的时机,趁机将比分的优势扩大。在两队第一场交锋时,布朗将科尔曼打得没有脾气。但这一次布朗从一开始就发蔫,科尔曼在上半场得到18分,布朗在整个上半场竟然连出手投篮的机会都没有。盼盼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会受到现场DJ放出的嘈杂的音乐声的骚扰,年轻队员们显然难以抵挡住这种压力,45:61,盼盼在半场结束知时已经落后16分。

  第三节,盼盼开始了疯狂的追风高潮,布朗终于在内线单打科尔曼得手,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主力队员几乎一直在场上奋战,终于在本节过半之时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6分,新疆队被迫请求暂停。这一次布置战术的时候,郭士强的语气缓和了许多,生病的边强也兴奋的从座位上站起来,他激动地与每个队友击掌,“顶住!我们能赢的!”郭士强的沉稳让队员有了信心,边强的吼声让队员热血沸腾,果然在第三节盼盼以27:19赢了对手8分,他们以72:80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两队都派上了双外援,但布朗的状态不佳仍然在拖累着自己的球队,他在本节竟然有3次在篮下扣篮没能得手。更加困难的是,以往盼盼队的最稳定的得分队员刘相韬无法登场,这也使得盼盼队无法在与对方拉锯的时候打破僵局。另外,辛普森受到了5次犯规的困扰,他在防守时之中缩手缩脚,不敢拼尽全力,这也影响了盼盼队的防守质量。随着时间的流失,盼盼已经失去了反超的机会,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最后24秒,新疆队请求暂停,郭士强认真地给队员布置战术,边强也让李晓旭把自己从座位上拉起来,和全队战到了一起。最终盼盼队的战术取得了成功,对手两罚不中,张庆鹏命中压哨3分,但盼盼队仍然以97:103客场落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