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嘉伯轰下59分上演屠牛记 云南老帅:认可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52  生活新报

  昨晚,人员捉襟见肘的红河奔牛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尽管球队在比赛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无奈只有两名内线球员无法取得更大作为,奔牛以88:110失利,广厦外援嘉伯砍下59分,红河奔牛队长遇俊锴投中5个三分,得到27分,小将杨槐有22分进帐。

  比赛刚开始,浙江广厦就取得6:0的领先,外援嘉伯在内线连续得分,红河奔牛的进攻基本只能依靠队长遇俊锴,他在首节就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得到12分。此后浙江广厦加强了对小遇的防守,红河奔牛在半场结束前被对手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以38:58落后进入下半场。不过第三节,红河奔牛的球员们发挥得非常出色,杨槐连续跳投命中,迅速将分差缩小,这一节红河奔牛追回了11分的差距。第四节进行了6分钟时,红河奔牛年轻的中锋寸守伟六犯离场,小将在本场比赛面对经验老道的张伟刚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4次盖貌,而只让对手得到8分,是球队昨晚的亮点之一。但在小寸下场后,红河奔牛只有陈照升一名内线球员苦苦支撑,浙江广厦趁机连续打出快攻,将比分再次拉开。

  赛后,红河奔牛主教练夏鸿发表示:“今天我们的队员还是比较努力的,下半场有一段追分很不错,比赛的结果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我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还是认可。13号小寸表现不错,这是他第一年打CBA,得到了较大的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