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老蒋夸赞罗智把握住机会 东莞主帅满意队员已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日晚,东莞新世纪主场迎战12胜7负的浙江万马,最终,新世纪队以112:117憾负对手。

  罗智成了浙江队本场比赛的英雄,他三分球13投10中,得到38分,10个三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之最,38分也是他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新世纪队中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

  浙江万马队教练蒋兴权赛后说:“我们上半场防守不好,让对手得62分,老让对手得分这么容易,对我们很不利。下半场防守解决地比较好。这样的比赛打多了对年轻队员的成长帮助很大。罗智的三分其实是在配合中完成的。他今天掌握机会把握地不错。”

  

东莞新世纪队教练杨学增说:“双方的技术特点都发挥出来,很精彩也很紧张。在赛前的准备上我们主要着重在对万马外线的防守和篮板球的争夺上。比赛情况看,我们对对方外线的防守不成功,让罗智一人命中10个三分。此外,对方的二三联防解决地不好。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员们都尽力了,这场比赛对球员的锻炼价值很大,以后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解决更多的细节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