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朱芳雨赛后探望刘炜伤情:他下场并非上海溃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进行了第20轮比赛,凭借着易建联全场攻下42分,广东宝玛仕队在主场广州以98-65大胜上海汇中队,取得4连胜。

  易建联拿下平个人纪录的42分,抢下了13个篮板。朱芳雨15分7篮板。王仕鹏得到12分。上海队方面,迪尔曼18分,王勇10分。核心刘炜只在场上呆了13分钟拿到7分就因为脚伤下场。

  谈起比赛的胜利,已经坐上返回东莞的大巴的朱芳雨语气轻松,“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吧。”对于获胜的原因,朱芳雨作了两方面的分析,“这两年,上海队虽然有很大进步但年轻队员的发挥不是很稳定。而我们通过比赛,队员们得到很好的锻炼,无论是主力还是年轻队员打比赛都很有信心。”

  今天的比赛上海队的失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核心刘炜的早早下场,对于此朱芳雨倒不是很赞同,“他们的队员本身表现出来的取胜欲望就不是很强。然后才是刘炜的下场让队员们更加没了斗志。”

  朱芳雨说在比赛结束之后他“探望”了受伤的刘炜,“结束后我去看了一下他,应该不很严重。”

  从下一场比赛起,广东队当家球星易建联将奔赴

意大利为深圳申办大运会助选,而杜锋还未能伤愈回归,广东队将面对空前的压力,朱芳雨坦言:“压力是确实有的。他们(易建联和杜锋)两个的缺席会让我们的内线吃紧。但已经是这样的局面了,我们只能尽力去弥补。下一场比赛拿下我们有这个信心。”下一场比赛,宝玛仕将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实力占上风的广东取得胜利应该问题不大。

  日前季后赛的时间表已经基本确定,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六)季后赛正式打响。自信满满的朱芳雨表示:“我们进季后赛问题不大,现在要考虑的是在常规赛拿到好的名次,我希望我们可以顺利拿下第一的名次。那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压力就相对小一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