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对阵鱼腩一节确立21分优势 江苏小将迎来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球队和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在南钢体育馆相遇,比赛的结果在第一节就注定了。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首节就确立了21分领先优势,最终以119:96大胜山西中宇。

  江苏队和山西队在第一节不约而同地都派上了全华班。山西队是小将担纲,而江苏队新秀韩硕本赛季也首次取代胡雪峰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在老将张成的率领下打得轻松自如,6分钟时间就取得了22:8的领先。孟达三分神准,小唐在内线也无人可挡,江苏队完全控制了比赛,首节竟以41:20领先了对手多达21分之多,一举奠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江苏队12名球员全部上场,11人有得分入账,除了小将韩硕外,没有人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杨力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山西队孙春雷得到25分。

  第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江苏队第二节再次调整了阵容,小将易立、仇素兵以及外援卡洛斯披挂上阵,而山西队派上了外援

中锋拉希德。拉希德连续拉到高位中投命中,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0:53。不过江苏队在换上主力控卫胡雪峰和加内特、孟达等球员后又重新夺回了主动权。胡雪峰、杨力和孟达在外线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江苏队以一波16:2的进攻高潮结束了第二节比赛,上半场以76:48领先。

  下半场江苏队干脆派上了房辉、陈飞等此前很少有登场机会的小将出战,而山西队也雪藏了高德、王磊等大将,双方的比赛宛如一场青年联赛,最终江苏队以23分的优势取胜。(南京晨报 吴旭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