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kengz:陈江华迎来职业生涯关键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3:00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我为什么说李群没能力培养好华仔呢,因为李群是后卫出身,他的技术风格是“中国土特产”,而华仔技术动作中有很多NBA模式的,和李群的“土特产风格完全不同。但李群由于没亲身接触过NBA后卫打球的理念,他头脑里也许觉得后卫就应该向我李群这么打。所以说他这种”局限性“会让华仔无所适从。华仔处于职业生涯中一段艰难的时期,不仅仅是他作为CBA新人第一个赛季打职业联赛,更重要的是他的”NBA“属性和李群的”土特产“属性在激烈较量当中。 这对他来时,是一个关键的时期,他也许或破壳而出,也可能会特长信心被磨平后,沦为平庸。

  接着,谈谈华仔和刘小雨,这两个都是宏远后卫的希望。我承认我蜜华仔,但我也支持刘小雨

  是的,华仔这场表现得很差。 但看一个球员能用一场球来衡量的吗。 华仔目标是NBA后卫。 刘小雨目标是跻身CBA好后卫的行列。这两个人的培养价值是完全不同的。 可能有人不相信。 但从潜力、技术风格、商业价值来看,刘小雨和华仔不是一个级别的。 华仔在李群的“调教”之下,打得很别扭,失去从容发挥的自信,患得患失。 对他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比较难熬的阶段。 穿过黑暗,他会破壳而出的,所以只要李群一有把华仔带入歪路的苗头,坚决要黑他。

  最后,谈谈阿联,今天手风很顺,侵略性积极性有所回升。但要看到上海内线的防守强度确实够差,数据不需刷得很漂亮,但仍要继续今天得侵略性积极性,还不够,继续要加强。NBA前景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