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赢球之后王非夸奖队员表现 季乐逐渐融入球队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20轮,新疆广汇队继续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 辽宁盼盼。最终压抑已久的新疆广汇终于在自家门口"真正爆发",以103:97主场战胜了辽小虎,为期待很久的新疆球迷奉献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胜利比赛。

  赛后,新疆队的主教练王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队员表现满意,王非说:“无论是从篮板球还是防守等方面,球员都表现的不错。”

  新疆队队员季乐说:“在与球队经过50多天的磨合后,与队友的默契更加加强了,而在领会教练意图上也更好了。”

  金立鹏说:“身体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这是一个隐忧。”(

新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