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闵鹿蕾称浪费最后投篮机会 巩晓彬:CBA没有豆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第20轮的比赛今日举行,在事关晋级八强的关键一战中,山东黄金男篮以98:95再次击败北京首钢男篮,获得两连胜,不过,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超过了人们的想象,直到最后时刻,北京队依然有机会翻盘,但山东队抓住了机会。

  北京首钢队主帅闵鹿蕾:最后还是有机会,三四个投篮的机会,但没有投中,但从最近比赛看,大家一场比一场好。我们要好好准备之后的比赛。

  在领先后我们最终失败,还是实力问题,他们的图科以及其他队员都不错。赛前防守针对山东做了一定防守,改正了以往单纯的扩大防守,特别是他们的外援,既能保证内线,又能协防外线,从比赛看没有收到效果。布兰迪在比赛中判若两人,我告诉他,不能怂,谁比谁高多少。

  对于季后赛,领导没有明确的指标,我们教练员内心想打季后赛,虽然还有10场比赛,但我们没考虑,只有自己打好了,才能想季后赛。我们队打球不能四平八稳,没有高大中锋,也没有双外援,只能采取非常规的措施。我们尽力了,我们该得到的得到了,不会因一场比赛失利而丧失信心。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大家团结协力去克服。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上一场大比分获胜,不是实力的真正对比,北京队实力比我们强。外线防守不好,在困难的时候我们顶住了。跟北京队相比,我们实力不占优,但主场的观众给了我们最大支持,我们的拼劲保证了最后胜利。陈晓东是有天分的队员,但时好时坏,起伏较大,这受到他身体的影响,也年轻。目前,我们轻敌的思想不是非常多,山东队实力虽然有了一定进步,但CBA无弱队,没有一支豆腐队。我们场上应变能力差一些,队员需要一个应变的过程。山东

男篮没有资格轻敌,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外援的个人习惯有一定问题,他们的打法按照我们战术配合的意思,但他们有自己多年养成的习惯,状态有起伏,但关键时刻,他们对我们有帮助。他们打球比较随意,包括图科在内,有时候太随便,我们私下也交流,但这和他们的习惯有问题。现在后面还有10场比赛,常规赛没有结束,包括北京队在内都有机会,北京队如果想进入季后赛,从排名上看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陈晓东: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都没有放弃,非常团结,我们是年轻的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无论打哪场比赛都这样打就好了。(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