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焦健与巴特尔分差仅剩141分 超越大巴就差9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3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曾珍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焦健通过一次罚球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5000分。这让他成为CBA十二年历史中第7位得分超过5000的人。而随着突破5000分大关,焦健也将很快在总得分上超越他的前队友、中国著名中锋巴特尔。

  在总得分榜上,排在焦健之前的球员有李楠、刘玉栋、孙军、张劲松、巴特尔和刘铁,刘铁以5092分领先焦健77分的微弱优势占据排行榜的第六位,巴特尔以5156分排在第五。

  本赛季,焦健场均得到16.7分,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只要再打5场比赛,焦健就可以超过刘铁成为排行榜第六位,而打9场比赛就可以超越焦健的前队友巴特尔,成为CBA历史上总得分排名第五的球员。排除季后赛不算,北京队在本赛季还有10场比赛,这就给了焦健在本赛季超越大巴的机会,而超越大巴的时间很有可能是在本赛季末的最后两场比赛。

  不过,超越大巴应该是焦健本赛季在总得分榜上最大的升幅,因为排在第四位的张劲松领先焦健391分,即便张劲松在以后的比赛里一分不得,焦健也需要至少23场比赛才能追上张劲松,而这已经是下赛季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