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主场欲复仇福建 张劲松膝盖肿痛缺席队内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7  宁波晚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福建浔兴SBS队。虽然本赛季之初,福建队也曾在主场通过加时险胜八一,但按照正常实力对比,连胜纪录应该会没有悬念地继续。今晚比赛的看点就是八一双鹿如何主场复仇。

  赛季初客场输给福建浔兴之际,正是八一双鹿最最困难的时候,缺兵少将不说,王治郅和莫科也是伤病缠身,状态大受影响。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虽然依然有伤病困扰,但问题都不算大,而且全队士气正旺,加上主场作战,今晚他们不会让福建队好过。

  昨天下午,八一双鹿的战术训练进行了封闭,不过老将张劲松没有参加全队对抗,自己单练力量。自从上次主场打吉林磕伤膝盖,老张就是一直带伤坚持比赛,但是他左膝外侧

脂肪垫也因此一直非常肿痛。老张把两条腿绷直之后,搞笑地向队医诉苦:“你看看,这右腿的曲线多分明啊,左腿……大小腿都连成一片了!”不过,老张还真是CBA的不老传说,今年的
中韩
明星对抗赛,就靠网友投票,老张入选中方明星队,这令他自己都有点意外,票选结果公布前,他压根都没关心这事。

  当然,今天晚上的比赛,如果有需要,张劲松还是可以出战的。胡克昨天也参加了对抗训练,虽然他骨折康复部位的反应还是比较大。福建队本赛季进步不小,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依然还能排名全联盟第五,八一双鹿当然也不会托大,领队刘玉栋说:福建队是进攻型的球队,这样的队伍受判罚尺度松紧的影响比较小,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