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万马寄望新人找回自我 客场战东莞须防死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5  青年时报

  近五轮比赛,万马一气输了三场,在德比战中也是赢得如履薄冰,这充分暴露出年轻球队在自我调节能力方面的不足。万马以这样的状态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谁的心中都没底,只希望这些年轻人能找回自我,重归正轨。

  万马和东莞的历史交手战绩带有一定“欺骗”色彩。在近两个赛季的五次交手中,万马以4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万马在主场更是以106∶82大获全胜。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万马得分最多的是老将吴乃群,而且两名外援合力砍下了41分,而本土新生代中只有罗智勉强拿了10分。当凯文已经离开、乃导退居幕后,万马的年轻一代将在今晚承担更多责任,他们能否摆脱近来差强人意的状态值得关注。

  面对强调进攻的

东莞,万马只有先防住对手才能把握主动。东莞外援安东尼刚刚在上轮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和14个篮板,或许他会在今晚带给万马很大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