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战陕西东北虎唯有胜利一途 主教练下课声响彻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CBA第20轮比赛今日全面展开,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队,由于近来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东北虎必须取胜,才能向球迷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轮比赛在开局打出18比0的情况下,东北虎依然被实力并不是很强的山东队翻盘成功。结果即引起了球迷的严重不满,主教练下课的声音响彻长春体育馆,另外,不满的球迷还与山东外援发生了冲突。所以,本场比赛东北虎再不获胜肯定是交代不过去了,所幸的是,本轮东北虎的对手陕西队实力偏弱,而在主场,东北虎对陕西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不过东北虎也不可掉以轻心,陕西的战绩只与东北虎相差一场,如果再次阴沟翻船,东北虎的名次将再次下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