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宏远签名售票临时取消 粤沪之战后易建联暂别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原定于今天上午在广百进行的由广东宏远全体将士参与的签名售票活动,因为与宏远队今天的训练时间相冲突,最终被临时取消。

  今晚7时30分,宏远队同上海队将在天河体育馆进行CBA第20轮的比赛,这也是宏远队在广州主场的第二场赛事。为了答谢广州球迷,宏远队曾经计划于今天上午在天河体育中心斜对面的广百门前搞一次签售活动,不过由于宏远队在天河体育馆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今天上午10点,正好与签售活动的既定时间相冲突,最终球队还是以备战联赛为主,而临时放弃原定的签售活动。

  另外,由于易建联11日至17日期间需作为大运会申办特使代表深圳赴

意大利都灵公干,这期间至少他要缺席宏远队的三场联赛,所以今晚的比赛也将是阿联小别CBA之前的最后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