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朱芳雨连续第三年担任抗韩明星:期待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月8日中国篮协公布的2007年CBA-KBL中韩明星赛球员名单中,广东宝玛仕球星朱芳雨高票入选,这也是朱芳雨连续第三年参加中韩明星赛。

  虽然在此前举办的两届中韩明星赛中朱芳雨都曾入选,但在获知自己第三次入选中方明星阵容时,朱芳雨仍然表现得很高兴。而后笔者告知他获选的票数是136952票,占到全部选民中78%,朱芳雨马上表示要通过此次明星赛官方网站新浪体育感谢一直支持他的球迷们,“感谢球迷的支持和厚爱,很荣幸能再次入选明星赛阵容。”

  朱芳雨表示自己此前并不知道已经入选中方明星阵容,也没有接到关于此比赛的通知。在详细询问了比赛的日程和地点之后,朱芳雨展望起之后的比赛说:“希望能尽力为球迷们奉献两场精彩的球赛。”

  广东队中第三次入选的还不止朱芳雨一个,当家球星易建联和杜锋也是第三次入选该阵容。除此之外,王仕鹏依靠世锦赛上“秒杀英雄”的身份荣升

中韩明星赛“二年级”,另一名入选的陈江华则是以联赛“新生”的身份第一次入选中韩明星赛阵容。五名队员齐齐入选,再次证明了广东队球星的实力和号召力。

  此次比赛的第一战将于1月28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第

二战将于1月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届时,新浪体育将全程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最详细、最新鲜的中韩明星赛新闻。(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